lomo-1.jpg

 

 

LOMO LIFE
你的精神,你的攝影,你的生活
 
即將展開
2010 09/20 - 10/04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站在城市裡,我們站在愛人旁,想像著什麼樣的生活,我們拿著相機,在每個街口獵影,互相反射撞擊的建築、快速飛落的雨滴、剛脫離嘴唇的煙,直飄上空。我們的眼,我們的相機,我們的生活,突破重重限制與不安後,再次出發,在城市與愛人之間冒險。
 
一個以LOMO精神為主的聯合影像展,推翻你過往對LOMO的見解,給你色彩之外,更深層的、更具故事性的視覺感動。
 
LOMO LIFE / 一種生活,多種樣子

 

 
喀嚓
 
 
 
 
時間:09/20-10/04 PM 2:00-9:30 (週末1:00-9:30)
 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號
 
MR.WU ART SPACE 2F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的作品即將在MR. WU ART SPACE展出,我準備了用LOMO HOLGA和拍立得 SX70的創作,整理了一個系列,9月20日至10月4日期間,喜歡攝影,喜歡LOMO的朋友們都歡迎去參觀喔!

 

網頁連結:MR. WU ART SPAC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